Tuesday

地产日记1

12月29日

今天下午两点,我去SSL高档公寓去会见一对素未谋面的印尼夫妇,事前我也不知道他们几人来,只知道电话里的声音是位印尼女人。

在从事房地产经纪人的日子,我开始习惯了许多未知数的东西,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。来者何人?是善是恶、是人是鬼,唯有听天由命。哈哈。

虽然这个月来我已经带过数位客户去看房子,但是难免还有一丝的紧张与不安。参观完毕后,他们始终还是没有找到他们理想中的房子,是属于较小的那种。一开始,我先让他们来到一个空置的屋子,2+1R,另外再带他们去看另一间3房且家私俱全的屋子。由于他俩夫妻只是两人居住,要三房的屋子干嘛?

结果当然可想而知。

事后,我在想,如果一开始清清楚楚的知道客户的需求,就不用浪费很多时间,成交的机率才会大大提升。问题是我只有一间符合他们的需求,怎样才好?

这个答案留给将来的我再回答吧!嘻。

No comments: